加泰媒体:维拉蒂犯规 梅西罚丢的点球应重罚

加泰媒体:维拉蒂犯规 梅西罚丢的点球应重罚
巴萨对大巴黎的第二回合,上半场补时阶段,格列兹曼为巴萨创造点球,梅西主罚,结果他的射门被纳瓦斯用腿挡出。  如果梅西这个点球能进,那巴萨下半场逆转的希望就会增加不少,遗憾的是,他的点球被扑出了。  值得一提的是,在判罚纳瓦斯扑救成功之前,主裁判一度询问VAR,纳瓦斯是不是离开了门线。VAR确认纳瓦斯没有跑出范围,主裁判判罚纳瓦斯扑救有效,点球不需要重罚。  不过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指出,虽然纳瓦斯没有犯规,但VAR的判罚也并不是全部正确,问题不在于纳瓦斯的位置,而在于维拉蒂的位置。在梅西主罚点球之前,维拉蒂就越过大禁区弧了,而在罚点球时候其他队员要站在大禁区(包括大禁区弧)以外的。  按照规定,在这样的情况下,点球是需要重罚的,但VAR和主裁判都没看出这一点,巴萨也因此未能获得第二次主罚点球的机会。(伊万)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Related Posts

锯齿草18号洞左方增加界外区 力阻德尚博奇特想法锯齿草18号洞左方增加界外区 力阻德尚博奇特想法

锯齿草18号洞左方增加界外区力阻德尚博奇特想法TPC锯齿草18号洞示意图北京时间3月10日,美巡赛裁判为本周的球员锦标赛增加了一个内部界外区(OB),它设置在TPC锯齿草的18号洞。裁判宣布收官洞旁边湖泊的左侧为界外区,因为一些球员在该洞发球台上看上去想开球穿水到第九洞,然后又穿水回来,打上果岭。那些打第九洞的球员不受这一界外区的影响,该洞击球下水的球将视为落入了